王春亮抓龙筋自我强壮锻炼法

zhhalongjin
·
·
IPFS

王春亮抓龙筋自我强壮锻炼法

第一:深蹲

每天2组,可以有效的提高生殖功能,强壮腰腿力量,撞击力十足,体力持久

第二:动停法

练习大脑控精术,能有效地提高控制力,坚持做一个月以后你会收获到惊喜

第三:提纲运动

运行周天,缩阴固肾,男女通用,可以加强肛门括约肌的控制坚持做才有效

第四:自我抓龙筋

每天睡觉前和起床前在床上自我抓龙筋15分钟,生精造髓,胜过黄金万两

第五:甩鞭功:在密室,配合呼吸甩动龙筋,鞭打穴位,补肾壮阳,强健筋骨

第六:冥想法:进入冥想状态,幻想和美女缠绵不休,活春梦,身临其境

第七:洗髓法:练习外丹升降法,龙根起重机,生殖筋膜启动,生殖禅拍

毕业了,毕业了,通通都毕业了,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再好的美女也留不住,只剩下孤家寡人,王春亮推拿学堂,万年不会变,只求真知人!

王春亮抓凤筋是真正的生殖健康术,和美容院里的私密保养完全不一样,不用任何产品,纯中医按摩外调外治手法,让女性生殖功能年轻十岁,推迟更年期和月经,创造了50岁的身体,20岁的生殖,让生殖的衰老速度晚于面部,调理方面是妇科按摩学,通过徒手生殖推拿点穴,松解生殖深层筋膜,解决漏尿、松弛、下垂、没有高潮、性冷淡、性亢奋、乳腺增生、子宫肌瘤、痛经、月经不调、盆腔积液、HPV转阴、妇科炎症等问题。

在全国很多人打着我的旗号,有的说是王春亮的徒弟,王春亮的学生,王春亮的加盟商,王春亮的抓龙筋培训的分支机构,请注意鉴别,全国抓龙筋按摩注册商标,只有我自己,也是最早的一个。

龙从北京跃,凤自身边来,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请抬头看天,不要相信任何人,女人的能量是超越男人的,但是女人的能量需要男人去导引,祝我的每一个抓龙筋美女学员,事业开花,感情结果,人才两旺,儿女成才。

王春亮空白睡眠法,睡着之后就像一张白纸一样,让你一觉到天亮,婴儿般的睡眠,这种睡眠是最高质量的睡眠,可以修复身心的一些疾病和潜在隐患,因为睡眠是最好的养生。

王春亮超心理学高能量磁化拥抱疗法,番所有的事物都是只有你使用的权利,你没有拥有的权利!所有你想控制的,都在控制着你自己!因为每个事物都是本自具足的独立体!你没有权利去干涉和占有! ​​​

有钱虽然不能成为老大,但一定是物质的老大;没钱虽然不能成为老大,但可以是精神的老大;物质大于精神,但是精神可以统领物质,就像男女,阴阳,天地,日月,只有精神和物质平衡合一,才是真正的老大,春亮龙凤,中庸之道,百年树人,万年千秋。

肾虚不可逆,切勿长期透支!

梦遗是肾虚为邪所乘,邪客于阴所致;滑精多因体虚,肾不固精,因外界情色的诱惑而发。不仅肾阳虚可致阳痿,肾阴虚亦能导致糖尿病,阳强,心悸,肾结石,甲状腺疾病,肠胃问题都可影响性功能!

中医抓龙筋可以解决以下问题

1、记忆力下降: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精力不足,工作效率降低。

2、情绪不佳:情绪常难以自控,头晕,易怒,烦躁,焦虑,抑郁等。

3、缺乏自信:信心不足,缺乏自信,工作没热情,生活没激情,没有动力,身心俱疲,没有目标和方向。

4、性功能降低:男子性兴趣降低,性欲降低,阳物举而不坚,遗精、滑精、早泄,显微镜检查可见精子减少或精子活动力减低,畸形率高,不孕不育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