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王春亮抓龙筋千佛山实修论道

zhhalongjin
·
·
IPFS



天让你病,西医也治不了
地让你痛,中医也无能为力
情让你伤,月老都没办法
万物让你死,儒释道也没有招
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拼
生老病死,贫穷富贵都由源头定
人终将是要信命的
这个命就是源头的安排
那源头又是谁呢?
源头不是所有宗教的头
源头也不是高医大德,活菩萨
源头是万物因果的平衡
源头里没有对错,没有分别
就像水一样不争而自流平
因为一切都是光明,一切都是一样
在那个状态真的是最安逸的存在
而且是永久永久,不生不灭的
一切都是软绵绵的,无比舒服和快乐
就是你偶尔开悟大脑空白的那一刹
在人间却万年,亿年,千亿年
在这个源头状态,人是不会生病的
在这个状态,人是无比的开心快乐的
在这个状态,最差的也会无疾而终
在这个光明态,有人活到150到300岁
在这个状态只有满足,愉悦,丰盛,显化
王春亮中医抓龙筋就是把你带入这个状态
且在生命中的每时每刻都在这个状态
你就不会生病,不会生气,不会因情所伤
更没有疼痛,没有抱怨,没有任何负能量
不会贫穷而懊恼,不会有钱而抑郁
你的事业,你的爱情,会因此而升华
你的健康,你的家庭,因此而更好
性能量是通往源头的直线
其实扭转乾坤的就是自己
这个源头就是你的心
就是存在你体内的那点先天之炁
心驾着这股炁的能量而上升
我们密宗灵性抓龙筋开发智慧
把人们的身心灵和精气神连接起来
我心即宇宙,宇宙即我心
涅盘重生,回归本我,拥有真我
身外无物,金光护体,一心不乱
正如王春亮所说,将来人人都会内求
王春亮中医抓龙筋十八诀
第一数,用泻泄,酸胀疼,走凉风
第二数,掐龙筋,腰背烫,壮龙骨
第三数,运龙丹,全身热,蒸四阳
第四数,浮宗筋,丹田跳,润六腑
第五数,接根骶,通脑海,活五脏
第六数,弹龙根,金刚勃,阳气生
第七数,抽白筋,通泥丸,跳青龙
第八数,理龙须,海底腾,解百毒
第九数,分龙线,坚如铁,久如蚧
第十数,点龙眼,甩龙鞭,秒立勃
第十一数,推龙沟,褪龙衣,活龙钻
第十二数,男阴前,女阴后,连周天
第十三数,洗髓法,拔小龙,退老龙
第十四数,旋玉柱,九心转,金身决
第十五数,春亮法,引炁火,入丹炉
第十六数,三摩地,阴阳气,逆回流
第十七数,呼吸法,二八定,气打梢
第十八数,导甘霖,引润雨,又重生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