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929-顶级的食材只需要简单的烹饪

大家好,我是正南,一个爱上滚雪球的男人。让我们一起滚雪球到财务自由。途径嘛?数字货币+房产+股票。我相信这三个方向都有长长的坡,厚厚的雪,我们可以尽情滚起来~

爱上滚雪球

让我们一起滚雪球到财务自由。数字货币+房产+股票。

113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最近各地时有限电的新闻,然后有人推出了深受喜爱的大棋论,后面官方出来辟谣,意思是没有那么深的大棋,就是该好好干的时候,没好好干,临到考试了,发现快不及格了,所以突击一下,临时抱佛脚。


什么道理?决策制定者和计划执行者,利益并不一定是一直一致的,站的高度不一样,屁股的位置不同,对决策制定者利益最大化的事情,并不一定对计划执行者是利益最大化的。那事情处理起来,执行者自然有自己的考量,有自己的轻重缓急,先后顺序。


还有就是,通过这种方式下大棋,链条太长了,为了达到a目的,需要让b去努力,为了让b有动作,要向c施压,施压c的过程,同时损害了d和e,还不可避免的让f和g在旁边看热闹,评头论足。这事想成功,太难了,因为每一个环节都涉及了太多的人。而这些人还是没有纪律约束的个体,那就更不可能实现。也没有决策者会这么干,因为他们没那么蠢。


同样的逻辑,适用于你对最近一些现象的思考。比如,大家最近看到一些网站发了关停公告,一些原来能看到的网站现在看不到了。看到一些新的规则发布出来,看着很吓人。好多人有了一个疑问,即使牛来了,钱能收到不?


推理一下:

1.每个组织/个人的利益点是不同的。


2.每个组织/个人的优势能力是不同的。


3.有人看到是个问题,因为他觉得自己是消费者。


4.有人看到同样的问题,就觉得这是一个痛点,因为他觉得自己是个生产者/组织者。


5.赔钱的事没人愿意干,赚钱的事,总有人要试试。


6.再参照一下其他一直不被允许,真的违背公序良俗的事情,的现状,是怎样的。


7.再想想一个极端理想的情况到底能否出现?比如所有的部委发一个通知,说所有人不要做不好的事情了,然后所有人就真的再也不做不好的事情了。这事在历史上出现过没有?


如果你还觉得忧心忡忡,我无话可说。


今日新闻/记录


又有几个矿池宣布停止服务。我今天花了一些时间研究了一下,总算解决了点问题。


好多人换地方去聊天了。我也考虑后面边看新闻边再复习一下英语了。


有个好消息,是九月最多只有1天可亏了。也到了验证planb的预言准确性的时候了。今天还有个好玩的,一个国内的大师,说通过五行等也算出了基本同样的结论。看,殊途同归,是不是,我的信仰又一次得到了充值。


好些人停更,我有点惶恐。不知道自己也停更得了?还是写点别的?写别的又写什么。。


逃顶指标


不写详细的了,最近一个星期肯定不是顶。


--------

ahr999不定时投,已买入第2期

比特币以太坊每月15日定投,已买入第4期

囤币党的百万实盘,详细介绍在这里

我的微信二维码,欢迎加我聊天哦~


加我微信,发送“资料”二字,获取囤比特币&房产投资资料。

加我微信,发你的持币量截图给我,达标的可入0.1币比特币起步群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42098usdt;eth,2915usdt。

声明:本人公众号内容纯粹为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