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818-合约兴国,现货救不了中国人。

昨天一个朋友加我微信,聊了会,后面说,你这里没我想看的内容。我说你想看哪些,他说想学合约。我说你什么时候入的币圈,他说这个月,还没开始入金。后面我俩互发了几个好玩的动图,其中一个上面的文字是:合约兴国,现货救不了中国人。哈哈,我特喜欢各种表情图,很有意思。


我真的是不知道怎么玩合约。因为我真觉得自己赚不来这个钱。不认为我自己有这个能力和运气,所以一直也就没有尝试过。所以这方面的内容也就真的没办法提供。。


芒格说过很有意思的一个段子。如果我知道会死在哪里,那我将永远不去那个地方。我觉得特别有智慧。合约在我眼里,就和毒品一个性质。我听别人说毒品危害很大,我就没道理要去挑战自我,证明我的意志力或者身体构造异于常人。网上的讲自己玩合约的人的经历多的是,没必要非得自己再去经历一次。


但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我也没道理要谁玩合约就是傻。那样自己也太极端狭隘了不是。小孩子学东西快,是因为全方位的了解。看到一个东西不够,听大人讲它的性质不够,还要抓过来,摸摸,放嘴里咬咬,尝尝味道。实践才能出真知。


希望那位兄弟好运。


今日新闻/记录


昨天去了深圳的大鹏新区玩,那边的海真的不错。尤其推荐柚柑湾。海水真心好,让我第一次觉得自己不会游泳是个必须要尽快解决的问题。。


币圈回调,a股昨天大跌,今天涨回来了一点。中概股跌的投资人怀疑人生。培训行业从业人员挨收拾。地产中介各种关店。旅游行业受影响。实体店服务业也时不时的被影响。成年人的字典里,真没容易二字。


--------

ahr999不定时投,已买入第2期

比特币以太坊每月15日定投,已买入第3期

囤币党的百万实盘,详细介绍在这里

我的微信二维码,欢迎加我聊天哦~


加我微信,发送“资料”二字,获取囤比特币&房产投资资料。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45349usdt;eth,3048usdt。

声明:本人公众号内容纯粹为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