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617-一关服务器,比特币没了。

今天看到凤凰财经对阎焱的一个采访,他说比特币只适合有钱的和有见识的人,有信仰的人才能做。同时说巴菲特的知识老化了,拒绝接受新的知识。然后我看了看下面的评论。


涉及到币圈新闻都很好玩,好玩的不是新闻的正文内容,而是下面的评论。评论一般是分成三派。一派是币圈的人,说币好。一派是觉得炒币的都是傻逼和传销犯。一派是卧底,比如“众所周知,比特币就是击鼓传花的传销游戏,国家早就禁了。。不过呢,我劝你也别碰,别傻乎乎的给美国人接盘,那玩意都是设计出来坑中国人的”,哈哈。


今天觉得一个评论特别好的是:说的没错,韭菜不够了,哪些炒币的人,要么是无知,要么是准备割韭菜,比特币服务器一关,比特币啥也没了!


哈哈,一天的快乐来源已经有了。就问你吓不吓人?你是不是傻?服务器关了你们还玩啥?360要是给你报警说那玩意是病毒,你们全傻逼了吧?。。


有一种说法,是一个赚钱的事情,你不藏着掖着,还一直宣传,为什么?一定是传销。你觉得买比特币能赚钱,自己买就好了,为什么要满世界嚷嚷呢?这不是给自己增加难度吗?所以事出反常必有妖。你们是有其他图谋。要割其他人韭菜。


从我自己的逻辑讲,我是这样想的:

1.这是个非排他性的赚钱方式。不是说告诉别人了,自己就赚不到了。如果说你发现了一个机会,在有限的市场和时间内,先发现先占领的人赚钱,越多其他人知道你就越不赚钱,那傻子才说。但是比特币是一个全球性的投资品,你通过什么方式告诉了陌生人也好,身边人也好,不增加这个事情的难度和事实。不影响自己赚钱。和我告诉其他人去打a股的新股和新债一样,告诉别人,不影响你自己赚钱。


2.很多人和我一样,可能觉得身边人对这个都不懂,说了白说甚至对自己起反作用,或者因为各自的原因让条件不具备的人信了你,反倒让其受害。所以还不如不和身边的人说。然后因为网络上能找到频率相同的人,所以通过网络来发声,交流和讨论。没有赚钱效应的时候,这些人在自己的圈子里正常的交流,和其他的小圈子一样。但是有赚钱效应的时候,本来不是这个圈子的人开始关注。就会觉得你们这些人是传销犯。


3.不是说非要传销给谁,你赚到钱不会转我一分。自己赚自己认知的钱,如果自己不愿意,没人能帮得上你或者坑得了你。但是我自己是通过别人的分享,才知道了这么个神奇的东西,所以希望也能把自己对它的一些想法分享出去,如果有缘人因为自己对它的分享,让他对比特币的认识加深了一点,那也算没白分享。


所以,新闻挺有意思的。你能从新闻内容里看到一些信息,也能从评论里看到人们对一个事物的不同看法,得出不同的结论。


傻逼速率,也就是你觉得多久前的自己是个傻逼。是半年前?还是2年前?还是10年前?希望那些说服务器一关,比特币就没了的。明天就觉得今天的自己是个傻逼。那还有救。就怕他十年后才觉得今天的自己是个傻逼。那就彻底傻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