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第16天)100天早起運動挑戰

早安大家!剛運動結束回到家,做了一下3組10次的伏地挺身&仰臥起坐。

運動完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再洗個冷水澡。簡直就是refresh!But我還沒去,哈哈哈。等我寫完這篇就會去了,然後開始上班。今天work from home,真是開心呢。

-------------------------------------------------------------------------

昨天沒有你的電話,最後一則訊息停留在下午4點多。是我給你發的,之後再也沒有你的消息。我想,應該就是睡著了吧。或者,沒有想我了吧。

今早起床還是沒有你的消息,心情有那麼一點點不好。甚至睡著,也睡得特別不安穩。

這樣的習慣,什麼時候才能改掉呢。那顆心,為什麼總是懸在那。我還夢到自己用力的哭,很用力很用力的哭,歇斯底里的哭一番。

可惜身邊安慰我的人,不是你。

但我也很謝謝你,還好你都有封鎖我。所以我在你封鎖我的地方,給你留了訊息。因為我按耐不住自己的想念,但又怕打擾你。所以我也只能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對你的思念。

你不需要看到,可能就是當下的情緒跟心情,我很想告訴你而已吧。

所以訊息傳送出去,但沒有成功到達你那裡。

也許你也不想這樣了吧,說好的當朋友,我到底在糾結什麼呢。

所以我起床告訴自己一件事,「我們已經不是男女朋友了」「我們已經不是男女朋友了」「我們已經不是男女朋友了」

這事情要說三次,然後安撫自己內心,告訴它要放下。

繼續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做好,做到。

我相信,依然會有更好的選擇。要相信自己,要愛自己。

希望大家今天有個美好的一天,真是多謝有matters這個平臺可以讓我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心情甚至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地方,沒有壓力、沒有包袱。

夜空中最亮的星,請照亮我前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