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5月份的重心

盡量不要讓自己太得空,好好去充實跟運動。時間會給你答案。

這是我近期在努力的一件事,只需要專注做好這件事就好。

那就是健身跟學泰拳,除了上班的日子好好上班,也要把健康養好。

今天在健身房,遇到了一位75歲的阿公,也在跑步!看到他老當益壯,就想到自己是多麼的體弱多病啊。天天不是這裡痛,就是那裡痛。看到他真的覺得,我們年輕真是本錢啊。卻不會善於利用自己,把自己吃得一身病痛。現在發現也不遲,只要開始就不遲。

而今天有小小的突破自己,那就是上了跑道堅持了15分鐘慢跑。慢慢來,不急,只要每天進步一點點就很好了。忘了自己多久沒有跑步,但也非常不喜歡跑步。跑步是我斷了很久的運動,因為堅持不了多久很快就會放棄了。話說我真的很討厭跑步啊 哈哈哈。

可是不跑還真的不行,搭配有氧跟重訓。相信自己很快可以達成目標的!先不說減肥,應該說養成易瘦體質比減重更重要。所以,盡情的去運動吧。而運動完以後,身體會感到特別開心,成就感滿滿。這就是為什麼喜歡上健身房的原因吧~因為會玩健身器材,有辦法教另一半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事嘿嘿。

這個月的皮應該要繃緊一點,工作上也會稍微忙一些。要好好兼顧事業跟健康喔!那當然是,有健康的身體最重要!希望自己能在30歲前成功瘦下來吧!一起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