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你要怎樣才嫁給我?

(编辑过)
想要佔有你,所以我想娶你。

還記得那天我們在逛廣場,我們莫名其妙開始了結婚這個話題。

你問我說 怎麽樣的情況下你才肯嫁給我?

我回應你說 蛤?為什麼是我嫁給你 不是你嫁給我?😂 我說不行啊 我可以娶你。你也問回我說:「為什麼我不可以娶你 為什麼一定要你娶我?」😂 我說啊⋯好好好 你娶我你娶我。我可以當T啊 ,她總是那樣嚷嚷說著。

為了不爭誰娶誰 反正有能力以後真想結婚再結吧 可是她那天很認真的問我要幾歲結婚 要怎樣才答應等等的問題。有房子吧,一起的房子。一個溫馨的家,有你有我的家。簡簡單單,下班後一起吃飯。偶爾你煮,偶爾我下廚。後來她就很認真的說,好。你說的,如果我有房子了,我們就結婚。10年後的目標,我會努力的。還記得你一副信誓旦旦勢必把我娶回家的樣子。我說,我很廢喔~不幹活的話怎麼辦。你說沒關係,我養你😂。

但是寶貝,我真的不需要你養啦 哈哈哈。謝謝你的好意~

那我們要朝向未來在一起的方向前進喔~ 有夢想的話,就去追求吧。我們固然重要,但你的夢想也很重要。

希望你可以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我一樣會支持你做你想做的事。你的任性,我來買單。

愛你,我的阿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