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愛情 怎麼了嗎


其實萬萬都沒想到D是這樣的人

打從第一天認識他 對我來說就是個大哥哥的概念 工作價值觀相近的同事 也是很投機的

可能在感情裡 他真的不是個好人吧 我也不是 處理得沒有很好 又一直去逗別人

聽了Y的故事,真的很心疼。

所以這1年來的回憶,是假的嗎?

到頭來發現原來對方有女朋友的感覺 真的很糟糕吧 陪著的是你 但遠距維持感情的也是D

D啊D 我真的對你的形象整個破滅 就是因為你在大家的眼裡都太好太好了 發生這樣的事情 確實讓我很跌眼鏡

看著Y細數每個節日,日期甚至在2022的最後一天衝去找他。是真的很勇敢了 最勇敢了。

至少自己做的事情都是不後悔的決定,感情裡對得起自己就好了吧。

所以說沒有什麼對錯之分,就是怎麼去處理、拿捏衡量罷了。

-

今天,我看到了W的女友,讓我想起了我曾經也擁有過這麼可愛又調皮的女孩。氣質什麼都挺像的,他們在一起也8年了吧。希望他們都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著,我對W說,脾氣收斂一點,看到這麼可愛的女朋友,你捨得生氣嗎?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