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如果有歪念,請誦經。

這是第一天誦經,我在觀世音菩薩面前點了一支香。說從今天起,我要養成誦經的習慣。

誦經會是我2023需要做到的事。

接著就是減重,有好看的體態。

專心做這兩件事便足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像我一樣這種經歷,晚上的時候特別想很多很多東西。是真的想太多了,甚至會想回之前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一切仍然歷歷在目。

是非對錯已不重要,重要的是調整心態,好好往前走。做自己要做的,想到了就去做吧。

我跟自己說,如果真的有任何情結或者腦袋裡雜亂的時候,請誦經。觀世音菩薩幫幫我吧。

所有內心的不捨,糾結,難過,不開心,負能量。我都想要好好放下,並且學習放下。我會努力,但也需要菩薩的力量。讓我繼續當個正直的好人,接好運。

有些人註定會離開,既然知道結果,何必糾結於一時的快樂,毀了別人也毀了自己。所以跟過往道別,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每天反覆的練習,終究你會學會怎麼慢慢的放下。

2023的開始就有喜、有哀。快樂的時候真的快樂,難過的時候真的挺難過的。

但我想接下來的日子,必須管好自己,重新出發。

這一次,你必須學會管好自己,勇往直前。

不回頭看了,事情過了就讓它過去吧。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 出入平安 心想事成 一切順順利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