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10月的紀錄

學會了聚散離合終有時,歷來煙雨不由人。

10月是個離別的季節,也是相聚的季節。

因為友人的生日,所以我們相聚、重逢。

因為同事的離職,而短暫的相聚又分開。

因為外婆搬家的事,一起相聚吃晚餐、但又不捨的離開。

我也學會了不再對任何人述說自己的感傷、離別之痛。或者因為短暫的相聚而開心。漸漸的,我也學會自己感受所有的感受,放下與我無關的事情。

當你遇到無能為力的人事物,好像就只能傾聽、聆聽跟陪伴。說做什麼或者應該做什麼,都不該關我的事。

這個星期特別忙,因為同事的離職。結果交接過來的工作,有點緊湊,而剛好碰上公假。看來這公假只能好好準備接下來要present的工作了。剛接收的美國項目,搞得我一直趕,今天破紀錄竟然7:15到公司,昨晚還7:30晚上才離開。哈哈哈。是真的忙不及了啦~ 好多事情要處理,是超級無敵多事情。

上廁所都沒空了,這裡追哪裡追。一下開會,一下拿貨,一下交代事情。原來忙項目就是這種感覺啊。根本沒時間好好休息或者放空,一直就是要快要快,趕快把東西處理好就得了。

剛剛幫charlotte慶生回到家,想說,應該好好來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再睡覺。畢竟,我也很久沒更新了。是應該要更新一下,適時的把腦袋裡的想法整理整理,再寫出來。這樣,晚上會比較好睡一些吧。

成年人忙起來,真的不容易。時間過得很充實,也很快。根本沒太多的時間去顧慮或者探討自己的情感或者心情。我學會穩住自己的心情,喜怒哀樂自己感受就好,沒有過多的停留沒有過多的訴說。我想,這就是長大後的區別吧。

你總會學會如何去好好感受自己的感受,既不打擾別人,也不庸人自擾。

這個階段,會想要有什麼樣的目標呢?

我想,就是賣力累積經驗吧!畢竟,我要成為職場上最優秀的自己呀!

職場上也有一些溫暖的小事,像是來自一個馬來同事的溫暖。一個像媽媽那樣的存在,每天都來問候我到底好不好。哈哈,然後一直請別人要幫幫我。謝謝大家的支持與疼愛,我一定會好好表現的。

因為黃紫雯,就是要贏過別人哈哈。尤其那些只用嘴,又不行動的小混蛋。

小心把你們都K.O掉!

加油嘿!連假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