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收起你的傲氣。

這些都是對自己說的話,要記在心裡,生氣就拿這篇文來看!

人有時候會忘我

會自傲會高傲

以為自己比別人高一點,賺多一點就很厲害。

格局不夠大,視野也不夠廣,開始會不喜歡別人。

可是為何要跟這種人一般見識呢?那自己會不會也變成自己也討厭的那個人?

做錯事情要認錯,不要強詞奪理,不要否認。因為錯就是錯,對就是對。

錯就認了吧,接受,然後改變。

要有自知自明,不要狡辯。對好強好勝的人來說,認錯是件很難的事。

我說我。對,就是我。

因為面子,因為不服輸,因為不甘心,所以死死都不認錯,死死就要跟人對著幹。而這個人是我爸。

我不想變成他,但也擺脫不了他。

有人說,你必須要學會接受,學會聆聽,學會好好的聽完再發言。不要先入為主,不要自以為是。

嗯,確實。

不要逃避,如果再逃避,下一世又要再見了。

我想要解脫,好好完結與這個人的緣分。哈哈哈。

所以黃紫雯你要收起你的壞脾氣,他在說在唸的時候,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有些人就是愛講,就讓他說沒關係。

話說得再難聽,再不對。

笑笑便好。

學會一笑而過,也學會好好去接納,尊重,聆聽,這樣就夠了。

請問你可以做到嗎?

可以啦幹!再難我都要學著點!!!我要學聰明!!!

我要學會認錯道歉接受並且 改變!!

我要改啦!!!!!T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