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慢慢來,比較快。

一切勿操之過急。

有些話想對自己說。

其實當初一開始進入procurement這個部門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是沒有底子的。有相似的地方,但是也不完全一樣。我之前是做採購部的,purchasing。而在之前的公司表現卓越,在兩年多就從exec 變 senior exec。

而且我年紀很小,我也問過自己。拿著這個post,做完全不一樣的東西,我還是一樣是senior executive 嗎?會不會很不公平呢?但現實就是如此,不管你今天是什麼職位,你出去了,你換工了,不管你熟悉不熟悉,你還是一樣背負著senior exec 的post。

職位真的那麼重要嗎?我現在是進入了不一樣的領域,做不一樣的事情。但是這份工很有挑戰性,不無聊,而且一直要解決問題,其實我蠻喜歡的。說真的,是真的很不錯。公司福利也好,薪水也高。只是身邊的人會開始眼紅,會覺得唉 你才25,你是第一個請進來的senior exec。他們不應該給你這個職位的。這是從一個經理的口中說出的話。其實我蠻訝異的,不知道怎麼說。就是,woah,surprise的感覺。

大家都拼死拼活做了快4-5年才升senior exec,可是你卻是空降進來的。心裏難免不平衡嘛 哈哈。我也不知道,其實我也很困擾。我才剛滿一個月,我也想要好好表現。但是勿操之過急。這是我對自己說的。這個經理沒有帶領我,只是一直給我灌輸心靈雞湯。一直對我說,老闆對我的期望很高。其實我當然也知道,怎麼會沒有期望呢。

所以我答應自己,我也會好好表現。

現在我會學習 先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好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吧

黃紫雯

不用理外面怎麼想,也別想著一步登天。要相信,你自己總有一天也會悟出個屬於自己的方式跟套路。

加油!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