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倒數1天

很高興有一群小孩給我帶來的歡樂與驚喜,幫我farewell。

快從TG畢業了,最後一天在09/05/2022(星期一)。

從畢業以來的第一份工作,也是自己實習的公司。2年8個月,算久了吧。是時候跳脫去新環境,然後再憑自己的能力再攢多一點錢。這段日子,我的部門也都無限好多人離開。看著經理辛苦,但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嗯,我真的好壞的感覺。

可是又忍住,只能趁自己還在公司的時候,努力的加把勁的竭盡全力去幫忙去拯救。在這裡,我也學習到了狠心、果斷。有時候就是得逼到自己無路可走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狠下心來,去決定對自己更好的結果。

很感恩的是,這一群同事吧。其實最慶幸跟最幸福莫過於,有自己愛的人在身邊,有一群真的非常非常好的同事。甚至,還有幾個實習的小朋友。她們3月才進來,也是我手把手教出來的。其實,我真的特別欣慰跟感動。就像自己家孩子一樣,你很努力去教導去培養然後慢慢他們都必須獨立,自己去學習怎麼處理事情。遇到問題的時候,應當怎麼面對。這些都是得靠自己的經驗,一步一腳印去學習去碰牆去摸索。到最後,才有辦法摸出一套屬於自己的方式,屬於自己的規律。很快,就可以把這些學習好的攻略,慢慢再一次又一次的拿出來使用。久而久之,就會越來越快,越來越順了吧。

06/05我們一起去唱k,跟10個同事,一起去大嘴巴唱個痛快!說真的,好爽。我真的好愛好愛那種衝刺感。那種放肆出來的感覺,感覺在心裡憋了好久好久。只有在唱歌的時候,才能真正感覺到青春。是年少的我,是最清純的時候,是最懷念的時刻。

真的很感恩大家對我的疼愛與喜歡,也意想不到她們都會送禮物。還有一個小蛋糕,確實很好吃。都是來自實習生的愛唷~那證明我是不是對他們都很好,都教得很不錯呀。哈哈哈!沒關係,就應該自豪!

但願未來啊,依然還有機會可以當教的那一方,然後繼續學習新知識,繼續教導分享。

但願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黃紫雯也祝大家 順心順利健康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