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快乐薅羊毛

这周公司各个俱乐部招新活动,每天都有一个俱乐部会举办互动,邀请同事们参加,同时会赠送一些礼品。作为专业薅羊毛选手,我是不会错过这种好事的。毕竟公司经费买这么多礼品,我不参加就被别人拿走了。

昨天是摄影俱乐部的活动,摄影大神们把昂贵的摄影器材摆放出来,在现成搭建了一个小型摄影场景,是一些精致的小玩偶,供大家拍照尝试。小玩偶有阿凡提,邋遢大王,小老虎,红色陶瓷小马等等。参加者要给这些玩偶拍特写,同时要对背景模糊化处理。不会拍没关系,有摄影大神现场指导。

我用现场单反相机📷尝试着拍照了两张,感觉效果还不错。哈哈,礼品我选了一个饭盒,一个包包,一个手机支架,虽然值不了几个钱,但还是感觉收获满满,只要能薅羊毛就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