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毛毛虫大作战 | carpenter worm

翻看老照片,之前有一次带孩子去野外玩耍发现许多毛毛虫🐛的经历很有意思。当时我们去的是一处山脚下的田地,属于一个大型的农家乐。这里设施齐全,里面有一片漂亮的农田,种植了许多粮食农作物。

我带着孩子在农作物的叶子,秸秆上面发现了许多五颜六色的毛毛虫。当时孩子比较小,一点也不害怕,只是觉得这些小虫子毛茸茸的很可爱。这些虫子很懂得保护自己,身上颜色和周边环境几乎一样,不是近距离观察很难发现。

孩子想捉几只毛毛虫,我找了一个空瓶子帮孩子装了几只虫子,孩子们摘了一些树叶从瓶子口塞进去喂虫子吃。这里的环境真的太好了,天气也很给力,就是有些晒。

疫情结束有机会我再带孩子去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