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中午去公园 | Go to the park at noon

表弟家生了二胎是个女宝宝,周末我和奶奶爷爷带着孩子去表弟家串门看二宝,中午表弟一家在附近请客吃饭。现在是三伏天,中午正是暴晒时间,非常热。表弟家的大宝是个男娃,马上到三岁了。我家孩子正好和表弟家大宝能玩在一起。

吃过饭,舅妈带着两个孩子骑电动车回家,我们一行人走着回去。没想到舅妈没有直接回家,带着两个孩子去附近公园玩。这大中午的又热又晒,我于是也赶到公园,没想到公园里一点也不热。因为公园里有一个湖泊,还有很多植被和凉亭。

许多人中午都在公园休息,两个孩子在公园走廊,凉亭里玩耍很高兴。我给两个孩子拍照,别看他们小还知道如何摆造型呢。两个孩子说要去挖沙子,这可不行,沙滩是最晒的地方。玩了一会我带着两个孩子回表弟家了。


表弟家附近环境很不错,除了这个最近的公园,稍微远一点地方还有两个更大,设施更齐全的公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