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黄陵国家森林公园 | Huangling National Forest Park

这个端午假期,我和老婆带孩子出去玩,一共两个景点。第一个景点是“黄陵国家深林公园”,位于延安市黄陵县,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分赛场。位置比较偏僻,所以游客稀少,哪怕现在是端午假期游客也非常少。我们和朋友一块到达景点,据工作人员介绍,景区内山区有蛇,蜈蚣,野猪,梅花鹿等野生动物。

这里山上植被非常好,好在山不是很高,1个半小时就能爬完。刚开始顺着台阶往上爬,往上走就是长空栈道。是修在悬崖峭壁上很窄的一条小路,看的人心惊胆战,不过风景非常的好。这里在古代时期是佛教圣地,从南北朝时期就修了很多寺庙,有一个很大的观音菩萨雕塑,我没爬上去看。

长空栈道走完后就开始下山,这里的特色是可以顺着石头砌成的滑梯滑下山去,长度有400米。每个人会发一块布绑到腰上,防止把衣服磨烂。我排第一个,孩子排第二个,妈妈排第三殿后。开始滑了速度非常快,我必须用脚踩住两边石头壁来减速,整个过程非常刺激,爬山用了1个半小时,不到1分钟就滑下来了。

这里分为北区和南区,我们玩的是南区。后来北区没有时间游玩了,只是坐观光车大概看了一下。北区水相对多一些,有一条瀑布挺壮观的。

总之“黄陵国家森林公园”非常值得一去。景色好,游客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