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农家乐团建 | Team building

昨天周五是五一假期前最后一个工作日,领导安排今天Team building。因为疫情影响,团建活动一推再推,如果再不尽快组织活动,经费有被收回去的可能。择日不如撞日,大家都同意就这天了。

到了中午11:10我们就出发了,目的地是郊区的农家乐。这农家乐在半山腰,风景秀丽。院子门口种着月季花。里面有小桥流水造型。这家提供的有农家菜套餐和自助烧烤。

我们没有选的是农家菜套餐,11个人分量。前两天刚下过雨,这时的山区还是有些凉意,小风习习最好穿件外套。菜上来了,看起来很不错。种类和分量都很足,我基本上没怎么吃主食,光吃菜就够了。

饱餐过后同事们去包间打牌,休息去了。我围着院子转了一小会。院子很大,有很大的草坪,小孩活动区域。转了一会我也去包间休息了,吃的太饱居然感觉有点累。

马上就是五一假期了,不能离开市区,我也想带着孩子来郊区玩玩,呼吸新鲜空气,亲近大自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