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周末在家自制火锅 | Hotpot at home

今天中午家里准备吃火锅,楼下商铺开了一家串串香。我一早起床就下楼问他家买个火锅底料,顺便借个鸳鸯锅。老板很爽快的答应了,还借给我一个天然气炉子和一罐天然气,总共32很划算。

然后我到锅圈买了一些牛羊肉卷和丸子。上周家里买了一大堆菜这次正好吃掉。有了鸳鸯锅,孩子也能吃了。我回到家,爷爷奶奶已经把各种绿叶子菜洗好,切好。接下来准备各种蘸料,葱花,香菜,芝麻酱,韭花等等。

中午开饭了,孩子很高兴。爷爷奶奶吃辣锅,我和老婆还有孩子吃三鲜锅。天然气炉子确实好用。给孩子夹了好几个肉片和丸子,没想到孩子没吃几口就说吃饱了,看来还是要专门给孩子做饭,太小吃火锅吃不了多少。

然后就是大人开吃,我尝了几个辣锅里的菜和肉,确实够味,把我辣的有些受不了。吃到最后实在吃不动了,剩下还有很多菜。于是决定晚上接着吃,这一大桌子也不收拾了,晚上吃完一起收拾。

家里吃火锅味道不比饭店差,吃的也很好,关键是比店里便宜多了。5~6个人吃两顿也才花了100左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