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野外挖野菜

昨天是周六,天气也是贼好。这么好的天气不去野外真是浪费。早上起床后我在微信群里看到同事说有个地方可以挖野菜,这个季节去正正好。

同事把定位地址也发了出来。于是吃过早饭我和老婆带着孩子留出发了。这个地方在山脚下,有一片很大的草坪。

我们10点就到了,人不是很多,太阳也不太晒。已经有人蹲在地上摘野菜了。我们也赶紧加入他们的行列。

老婆带着孩子一起挖,我们带了两个大袋子。挖的主要是苜蓿,我现学现卖怎么挖。

到了中午就热的不行了,太阳很大周围没有大树遮挡。我们赶紧驱车离开。挖到的野菜回家赶紧吃,否则就会坏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