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背部按摩 Back massage

排出毒素,放松身体

今天约了小区附近的养生店做背部按摩。之前在其他店做过,基本过程就是刮痧,拔罐等。给身体排毒。

这家店装修的风格是古典中国风,所有物品都排列整齐有序。店里放着悠扬的古典音乐,伴随着店里假山的流水声,让人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

进入房间,是一张按摩床。我趴在床上,脸朝下放。

旁边可移动小柜子上摆放着刮痧工具和气罐。之前拔罐是火罐,现在都是气罐。

按摩师先是用手法按摩背部穴位和经脉。我背部比较堵,按穴位把我疼得哇哇叫😂

春天这是季节最适合拔罐,走罐时候尽管走的比较慢,还是让我疼的直冒冷汗😰

一通操作下来,感觉背部所有毛孔打开了。按摩师往我背上盖了两条毛巾。让我休息一会就好了。

做完按摩排出很多毒素,让我感到口渴。按摩8小时候后才能洗澡,不能吃油腻,辛辣食物。小伙伴们有机会可以试试哦,放松身体,排出毒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