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Contabo续费

VPS挖矿

去年11月份用村长推荐的CONTABO买了一个VPS用来挖ALEO

在这之前我在DO有一台用了很久的VPS,但是配置非常低,当然也便宜,每月只需5$

因为要挖矿,村长推荐了一个配置,当时正好是西方黑五优惠季,三个月打折算下来价格还能接受。

配置高用起来速度快多了。只是ALEO没挖到😭

后来转入挖IRON FISH倒是有一点收获。再然后就是参加村长分享的各种nodejs项目,也算是陆续有一些收获。

三个月马上就过去了,因为体验不错,我打算续费。咨询了一下,Contabo是通过Paypal自动续费。

我检查我的Paypal有设置自动续费,果然3月1号当天发来了自动续费短信。

现在是19.9$一个月,有些小贵,其实我也不经常login,没有撸币项目的话,评论一周login上去看一次。

再用一段时间看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