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去4S店取车

汽车做为消耗品,不仅到手贬值,而且上路,养车成本也很高。希望以后能研发出新技术,养车0成本

周二早高峰被后车剐蹭,我把车开到4S店维修,走的后车保险。

4S店根据剐蹭情况定损,维修方案是后杠面重新喷漆,下面一圈黑色塑胶无法喷漆,只能整体更换。

昨天通知我可以取车。我到了4S店我先检查维修部位,修理结果满意。

然后4S店人员顺势向我推销他们店的保养活动。具体是买4张6.6折机油优惠券,送一次四轮定位。空调滤芯,滤网买一送一。

最终我选择了机油优惠券,按照一年保养一次来计算,4张机油劵可以用两年,算下来保养4次节省200多。

还送了一张价值100喷漆代金券,喷一面漆600也不便宜。我不打算用。

汽车做为消耗品,不仅到手贬值,而且上路,养车成本也很高。希望以后能研发出新技术,养车0成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