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网络红包 Hongbao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收入两毛五😂

最近几年越来越多APP都推出网络红包这种新颖方式。

刚开始是支付宝,然后抖音,快手,京东等等。简直数不胜数。我今年参与的是支付宝和快手。

支付宝是集五福和打年兽,五福很快就集齐了,我还顺带把我妈支付宝也集齐了。

打年兽比较辛苦,要手指不挺的按屏幕,打完经常手疼胳膊酸。最终因为我参与的晚没有获得最高分,错过了8.8元大红包。

打年兽

最终支付宝获得了2.52元。

支付宝红包

快手也是集五福,有初级五福和高级五福。先集初级五福,再由初级五福合成高级五福。这个比较简单,只用了一天多一点时间就合成了。最终快手获得了2.83元。

快手红包

说实话,参与这些网络红包活动占用了大量时间,投入和产出严重不平衡。属于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收入两毛五😂

明年我不想浪费如此多时间参与网络红包了,还不如在Matters上发帖和小伙伴们多多互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