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孩子视频变成了才艺表演😂

因为疫情影响,西安已经封城一个月。除了做核酸检测,其它时间小孩都没下楼过。

在家里没有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非常无聊。有时候奶奶会跟孩子的几位好朋友的家长微信视频,让孩子和好朋友通过视频说会话,玩一玩。

小孩子在一起玩的很开心,可是视频就不行了。总是说我给看看我的玩具,然后通通通跑去拿玩具去了,好一会才过来。

上周奶奶让孩子和H小朋友视频,H小朋友姥姥是小学老师,妈妈爸爸都是北大高材生,可谓书香门第。

视频一开始,在奶奶和H小朋友姥姥的鼓动下,两个孩子开始了才艺表演。

首先是H小朋友表演跳舞👯,然后我家小孩表演诗词朗诵。接着什么唱歌,背古诗,数学题,英文等等。两个孩子把压箱底的技能都搬了出来😂

最后开始比赛画画,经过奶奶和对方姥姥商量,决定暂停视频,等两个孩子画完后再视频,看谁画的好。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photos/kids-girl-pencil-drawing-notebook-1093758/)

两个孩子不知不觉把平时学习的内容复习了一遍。

没想到孩子视频变成了才艺表演,平时让孩子学习,一百个不愿意,只要提其他小朋友也在学习,再说一些估计得话,就有动力了。

幼儿园的孩子都已经这么拼了,现在鸡娃是大趋势,周围所有人都在给孩子报各种兴趣班,不拼不行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