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封城买菜风波(中)

买菜堪比春节抢火车票

今天晚上8点我拿着手机盯着群里的买菜接龙,我已经提前把需要买的菜品编辑好,就等接龙开始点击复制。

接龙开启后,我马上操作,发出去后看到我排第6名。还可以,前35名保证送达。后面的看情况,老板根据帮手多少尽最大能力满足更多用户。

过了一会,我又看了一眼群里接龙,看到一户采购全是火锅食材。

这把我逗乐了,这是打算在家开火锅party,想想就很欢乐。不过封城时期在家里和家里人吃一顿火锅也不错哦。只是他排79号,太靠后,明天铁定送不了。

接龙完后,老板说他们会按照接龙顺序给大家整理菜品,打包,开票。明天配送前会发付款方式。

我现在放心一点了,因为老板说35号之前肯定送货。这次采购足够一周的菜。明天送货再给大伙发文,敬请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