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搞定Islander空投

村长在群里发出关于Islander空投教程,昨天正好有空赶紧参加。

Islander空投需要完成一些任务,首先是一些简单的比如关注twitter,转发twitter,加入Telegram和Discord相应群组和频道等等。很快就能完成。

稍微麻烦一点是要注册Islander账号,完成一个简单测试答题quest任务。

完成后会发2个ISA币,刚开始我一直没有收到测试币,把我着急的不行,因为需要截图上传证明你有完成测试答题,并且全部答对。

过了一个小时我再打开链接尝试,终于获得了2个ISA币。顺利完成截图上传任务。

到现在为止Islander空投应该已经结束,因为我昨天完成后就只有12个小时。

不知道最后能获得多少IS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