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ie
Mufie

沒什麼好說的

小琉球之旅

(编辑过)
文謅謅不知道在寫什麼的一些話

未曾減弱的雀躍是來自於交通非常順遂

順的程度大概是溜石頭溜滑梯(?

最有感覺的「人為」是一段手寫字:你真的很孤僻

最有感覺的「自然」就是這段時間想看就能看的海了

我珍惜這樣的機會 也想著我能做些什麼

撿撿垃圾、玻璃好像也就僅此而已

仔細想想我在這裡最大的幫助就是消費

幫助在小琉球努力工作生活的人們更有回報

他們黝黑的皮膚 是太陽的祝福

他們熱情的笑容 是大海的懷抱

寫到這裡 就想起了林強的《A Pure Person》

「善良 平凡 快樂 單純的人

每次一看到 平凡善良的人

心裡就感覺 平靜快樂」

最遺憾可能是回到家才想到這首歌

應該要邊騎機車邊聽這首歌

而我就是孤僻又偷偷觀察其他人:)

後記

上班之後跟同事聊到去小琉球的事情

他跟我說他大學同學還是當兵的同梯是小琉球人

他說當地人很討厭這些商業的行為

也討厭遊客

但又不得不接受

為了生存下去

討厭也得接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