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ie
Mufie

沒什麼好說的

小小大便

小小的 緩緩的 讓人失去耐心

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便便都非常小 細細長長
還有一小塊 像迴力鏢一樣 因為很輕 飄在馬桶水的表面上 不停的 緩慢旋轉

我相信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會觀察自己的大便

那也可能是因為我的人生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我才這樣花許多時間在這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上

但也是在觀察的過程中我逐漸失去耐心

覺得這些小小大便能不能乾脆一點

還是他們也像主人一樣 就是我本人

如此的優柔寡斷 產能也很稀碎

然後回到辦公室 又不斷的排氣

小小大便又在腹部躁動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