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叫我J吧
先叫我J吧

大三生,單純分享生活給一樣是平凡人的你。 主要內容:我的大學雜記、筆友雜記、凹豆雜記、觀影雜記...生活裡的🍺 對了,我超愛吃的!

你有想過純素也能是一種選擇嗎?

(编辑过)
無肉市集心得

因為rice and shine的影片,認識了高雄純素的植福餅,從2021年開始,就去了好多次,純素的車輪餅無奶無蛋,卻又不失餅皮香還多了淡淡的豆香,不只讓我對於素食改觀,也打開了想更進一步認識純素的心。也因為植福餅,我開始follow 有關純素的所有資訊,其中包括了「無肉市集」這個品牌。

這次介紹的是去無肉市集的心得,當天市集還有賣除了飲食外的純素日常用品,我也是因為市集才知道,全素的定義不只侷限於食物上,包含了化妝品類的日常用品,成分不含蜂蜜、蜂蠟等等。

其實人類的日常生活中,都和動物息息相關,(可能因為科系的關係,所以接觸動物的訊息多一點點🤏),包括疫苗與藥物實驗、畜牧業者的生計等等,都和動物脫離不了關係。我認為在生活上的某些部分,我們無法完全捨棄動物帶給我們的科技與進步(目前沒有更好的替代方案),但在飲食上,我們已經有較佳且開發成功的替代方案,所以我希望至少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我能更善待生命與環境。

在這個世代,每個人都能有自己的選擇,是一件多麼值得慶幸的事。希望能讓讀者有小小的改觀,或許,純素飲食的習慣,也能是你生活中的一種選擇喔😉。
PS. 我自己仍然不是vegan,目前受限於地區並沒有許多純素選擇,不過沒關係,我也還在練習。雖然不是純素飲食,但我真的有發現多吃蔬食以後,腸胃的消化感不再讓我覺得沉重,身體有變輕盈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科學實證)。還有,吃素不會變瘦!因為消化比較快我反而多吃了一些(⁠・⁠∀⁠・⁠)


🔹更多資訊:

無肉市集@nomeatfestival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他們的ig,無肉市集已經舉辦多年,在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的市集商業裡,「無肉」算是比較成熟的主辦單位,目前參加了兩次,給我的整體觀感、活動流程安排、邀請到的攤販,我認為都是水準之上的,有機會都能去嘗試看看。(非常誠實 沒有代言費ʘ⁠‿⁠ʘ)

1
2
3
4
5
6

想看更多資訊分享,歡迎到我的ig: juniorplayer.j,也可以留言給我和我互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