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叫我J吧
先叫我J吧

大三生,單純分享生活給一樣是平凡人的你。 主要內容:我的大學雜記、筆友雜記、凹豆雜記、觀影雜記...生活裡的🍺 對了,我超愛吃的!

我是一名體驗玩家,來自名為人間的遊戲

(编辑过)
不專業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先叫我J吧 (當然這不是我真正的名稱🤫)

身為大三生,為什麼會在期中考前一週想要開始在社群上寫雜記呢?偶也不知道ʘ⁠‿⁠ʘ (很顯然就是一種逃避壓力的行為)不過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開始記錄我的生活啦!我自認是將生活過得還算有趣的人(但不是“充實”請各位不要誤會~),希望透過文字和一些圖片,我能將生活中這些看似平凡的日常,用更深刻的方式記錄著,都來遊戲一趟了,總不能一無所獲嘛,你說是吧?

這裡絕對是超級不專業的紀錄,請不要認真哈哈哈,這個平台還有很多認真的大大,我只是因為目前太無聊+一股莫名的衝動,所以才來這裡抒發的(⁠。⁠•̀⁠ᴗ⁠-⁠)⁠✧

適合群眾:像我自己這種人(供三小)其實就是想給那些平常不管有沒有認真在過日子欸郎,看到我這個平凡人也好好生活的樣子,不用很完美也沒關係。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我的雜記至少能感到小小的安慰(?天啊 突然覺得任重道遠 還是當我沒說好了◉⁠‿⁠◉ 逃)

內容:真的很雜~~~跟我的人一樣(到底...?)因為本人興趣廣泛(其實就是什麼都沾一點的正常人),所以會分享很多類型,目前想到的是:學校雜記、筆友雜記、凹豆雜記、觀影雜記...(真的完蛋 剛剛文思泉湧,現在直接一個難產,前面還信誓旦旦自稱生活有趣,謝謝大家,這就是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日常反應)

🔺提醒:歡迎大家跟我互動!你們的互動是我更新的動力,雖然我也不想造成自己的壓力,畢竟這就是一個很輕鬆的雜記嘛,但,還是歡迎督促我完成前期開的空頭支票。

我最會畫餅了,而且畫的又大又圓(⁠灬⁠º⁠‿⁠º⁠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