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梵の觀察手札
顧梵の觀察手札

recovery

請輸入標題...

(编辑过)
自定義摘要...

不知道有多少次向這樣子開始,又像這樣子結束了。

這是一種特別的感覺,它什麼都沒有,不存在任何的七情六慾,時間彷彿從此開始黏在身上一般靜止。無限的接近宇宙的真實,又彷彿無限的遠離。

就這樣已不存在的方式存在的自己,感覺不到空虛,也完全沒有滿足。

我知道手指不斷地在打著,在打著,在打著……

可是竟然無法感受到文字的存在

在我眼前彷彿一陣陣

靈魂深處的呢喃

凝結成模糊的符號

誰把我帶到書桌前的筆電上的呢?

我非常喜愛這種混亂卻又極其清澈的感覺

當能與這無聲的夜晚對話時

彷彿我真正的活過

又剛徹底的死透

我喜歡黑暗中的檯燈

厭倦黎明前窗戶上的眼睛

我熱愛詩、自然和全宇宙

卻又極其的厭惡我的生活還有整顆地球的社會運作

讓我在最醜陋的時候艷麗著

在胡言亂語的時候清醒著

或許是最幸福

也是最殘忍的事了吧?

我是如此的沉溺

卻又如此的厭倦

以至於當它們同時來到時

我……打不太出字

腦中卻辭海潰堤

多麼不適又沉醉的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