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阿蘇文] 生活,過日子。

這就是人生的最好寫照,而走不下去的這件事,也僅是另一種方式的逃避。
無論遭遇了什麼,日子也總是要過。

> NFT連結 < - 歡迎點我

經歷一段時間的生活,沉靜、沉寂,卻並不代表不再有激昂的碰撞與情緒,反倒是更深刻的反芻了每一段生活裡的情趣。

而在台灣這一段日子,其實並不能算是完全的風平浪靜,無論是俄烏戰爭帶來的震撼,或是疫情失守下必須面對的共存,身邊不斷有些不好的消息傳來。

在面對這一些事情上,赫然發現這麼一種日子不斷流逝的感覺,套一句比較激昂的名言來說:時代考驗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其中所包含的也正是這樣的一種思緒,當經歷了時代的考驗後,被考驗的青年又將會開創下一個時代,我們無法選擇在生活中將會遇見什麼樣的狂瀾,但我們卻可以選擇用什麼樣的準備、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

無論我們遭遇了什麼事情,總是請記得日子還是會繼續過下去的,而這是沒有任何一個方法可以逃避的,就算我們選擇逃跑、選擇轉身而去,但時間總不會為我們停留,而是持續的將這一些事情繼續帶給每一個人,你覺得這是一個冷酷的狀態嗎?其實並不然,反而是一種很公平的情況,因為終究每個人的日子都會走到盡頭,而他離開了的時候,日子也持續的過下去,而要面對的就又有所不同了。

與此共勉,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努力的把握機會面對各種狂瀾,而讓自己可以在這樣的日子裡更好的過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