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每日真言]歌羅西書 四 3-4

也要為我們禱告,求 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秘(我為此被捆鎖),叫我按著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秘發明出來。
歌羅西書4:3 也要為我們禱告,求 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秘(我為此被捆鎖),
歌羅西書4:4 叫我按著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秘發明出來。

讓我們一起思考與學習保羅在這一段分享中的一些部分吧。

若是從2節開始看,提到門徒們要恆切禱告,而在這同時也為正在進行福音工作的人做禱告。

原來神的福音工作並不是由人本身的熱心與熱情或是技術與方法就能夠去完成,而更是需要神為我們開啟傳道的門,並且神在這中間開啟傳道的門,讓傳福音的人可以說出神的奧秘來。

而傳福音的人照著所當說的話來說,也不是按照自己想說的話來說,而是應該說的話,正如同保羅在其他地方也說明的不是討人喜歡而是討神喜歡的去說,而只有說出該說的話才能闡明神的奧秘。

今天我們在做福音的宣傳工作是不是真的照著該說的內容在訴說呢?

若是說這是神國的福音,卻更多的部分著墨於世界上的利益與平安,這難道又是真的由神而來的奧秘嗎?

當我們進行神的傳道工作時又是否願意全然交給神帶領呢?若是願意那麼在工作的當下自己又能不能清楚自己所成為與呈現的是什麼樣式呢?

請幫我們禱告,求神開傳道的門,讓我們都可以向眾人說明神國得救的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