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每日真言] 馬太福音 十一 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得安息

有一個福音,是這時代的我們難以想像、難以接受的,它不說在這世道上最重要的金錢與勢力,反而是用極其簡單的休息與安息當作目標,那要怎麼在這世界上吹起風潮呢?

事實上,現在的我們早已被生活壓力壓得無以喘息,每天面對相同的環境與公式又機械化的日子,累積起了我們自己都不知道的厭怠感,卻為了很多心裡的目標而必須堅持無法放棄,但這些生命中的無奈真的有解嗎?難道生活有錢又有了閒以後就都能改變嗎?

其實並沒有辦法改變,到了那個狀況會有那個階段必須擔憂的事情,而只有我們所傳的福音能讓我們真真正正的放下一切,您願意得著安息嗎?歡迎聯絡與參加我們的活動,一起認識天上的神所交給我們的福音。

來聽真福音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