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創作 - 實夢者 ] 第六章

實夢者是一篇章回小說,並透過留言與各位讀者一起讓劇情繼續,簡單來說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情,連阿蘇我自己都不知道。

(經過線上抽籤程式,兩個選擇 1.不速之客 2. 尷尬後說明 抽完的結果是第二個唷。)

證明圖

嚴育冷就這樣看著煌兒也走神的樣子,

也不好意思再出言提醒,

就趁這時候很認真的端詳了一下這公司的新人,

也就在這時他才注意到煌兒的臉紅鑠噗噗的紅了起來,

「咳,妳是想問今天分配的工作嗎?」

彷彿是為了想從這尷尬的氣氛中脫離,

嚴育冷微微別開了視線看向眼前的螢幕並同時出了聲,

「嗯!對,抱歉,剛剛我....走神了,沒聽到任務的分配。」

煌兒的聲音越說越小聲,

畢竟在公司中就應該是要隨時記好上司所分派的工作才是,

不由得讓剛剛發現可能被偷看而偏紅的臉蛋更顯得嫣紅了。

「嗯...其實就是將妳原本提出的想法繼續加深、加廣,然後寫下可能的做法,而實踐的部分就讓技術組去煩惱吧,當然妳所提出的內容也必須先經過我的審核啦,不過我相信妳的能力,畢竟我也知道妳是其他家公司眼中的重要主力,應該可以讓我很期待的。」

嚴育冷眼神專注地看著電腦螢幕僅透過眼神的餘光與螢幕的反射注意著煌兒的反應,

而煌兒也喜出望外的露出了笑容,

原來這傢伙並沒有真的要抹煞掉自己的想法,

「謝...謝謝你。」

煌兒說完就準備離開部長的位置,

嚴育冷伸出了手打了個招呼並幽幽地的傳來一句,

「嗯,希望等我收到妳寫出來的內容,也能讓我對妳說聲謝謝就好了。」

在煌兒回到座位的同時原本生出的一點好感也降到了冰點,

這傢伙究竟是怎麼樣了這是,

怎麼連好好的話都不會說呢,

今天忙碌的工作就要開始了,

結果整個心情都被破壞得難以說明,

氣得一口就把剩下的運動飲料全部給喝光了,

然後一頭栽進了困難的工作裡。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阿蘇的支持連結,如果喜歡阿蘇的文字,邀請您透過每個月一杯咖啡的金額支持阿蘇成為讚賞公民。

就算沒有matters的帳號,也是可以支持阿蘇的持續創作唷。


接下來就是實夢者最艱難的部分了,

開放式選擇,

目前的情節發展該怎麼走呢?

以下有幾點選擇,如果您覺得不滿意也歡迎用打字的方式列出自己的選擇唷。

請來幫忙一起創作出下一章吧,接下來的工作情節就不要再多生波折了,讓我們來一起接續今天下班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A.與美術部 - 蕭羽紇 發展劇情。

B.與設計部 - 嚴育冷 發展劇情。

C.下班回家,發展劇情。

發展劇情的部分,歡迎寫出希望發生的狀況,並依照投票的人數量來做決定,如果後續發展的劇情方向不同,會屬於不同內容的票唷。

阿蘇的章回小說 - 實夢者,需要您的參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