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短詩] 我想我會不停的寫

短短的述說心內的故事,路過的您,歡迎駐足,也讓我為您持續的送行。

旅人走著
看過路上的景
嘗過路邊的物
聽過路途的曲
拍了點東西,寫了些片語
回家,啟程。

隱塵飄散
彙集各地的細碎
藏起各處的污穢
埋在個人的心內
躲起來的灰塵,明鏡也無法拭去
走吧,歸人。

動了動塵封的筆
想著是否那陳鏽已然褪去
流淌出來的墨
滿溢出來的淚
人生真的平凡又有趣
我想我必須不停的寫

你有你的日子
你有你的方向
你有你的生命
你有你的歸宿
終歸一句
這些都是你的

而我試著寫下的這些
是我的
沒有人可以奪去

於是旅人繼續他的旅行
腳下隱塵維持它的隱逸
而我
就不停的、不斷的寫著
對吧?!


突然而然的情緒
寫下心底正在吟唱的詞句
我不是很在乎它是否通順與押韻
我的天賦告訴我這不須在意
而重點在那剎那的情緒
這是阿蘇
我希望你成為我的動力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