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生活 - 絮語 ] 接下來的事

07/14號之後,會有不少事情必須持續完成,但也是個讓阿蘇慢慢回歸正常生活步調的開始。

生命中總要經歷許多事情,
有的事情影響深遠、有的事情就僅是小小的調劑。
而從07/01號之後阿蘇的生活就受到了很大的改變,
不論是接踵而來各式各樣的事情,
必須緩緩的學習面對、緩緩的能夠處理,
以及突如其來的生活步調改變,
都再再影響著阿蘇以及阿蘇身邊的人們,
也必須謝謝他們陪著阿蘇一起面對、一起處理。

07/14號結束了一個很重要的工作,
而從今天之後阿蘇也會慢慢的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
至少可能在某方面上的事情也算是告了一個段落,
但接下來的事情也不輕鬆就是了。
希望阿蘇都能夠完成每一步,
也能從中學習到很多不一樣的面向。
真的很感謝家人們給的支持。

接下來的很多事,
學習的面向很多,
但我知道這總是都要經歷的,
給自己一個記憶、一個提醒。
在110/07/01-110/07/14
最後與 "旅人" 相遇的日子
也是最終送別的日子
不過我知道
我們總會一起醒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