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短詩 ] 思念

默默的寫,融入點情感與想念。

隨著火星飄揚

思緒似繁星點亮

一眨一眨

誰在那兒眨個不停


看見還想念

一襲中山裝

一件白吊嘎

多種樣貌

就偏偏少了世人眼中認為的樣子

我想我比他們更認得你

那vlog我還是一樣不太會想看


依舊不曾讓火熄

持續飄飛的情緒

已經不再流淌的淚

被想念中的歡笑替代

誰說告別一定得泛著難受

更何況

早知必定能再相見面


不知不覺

已經從字裏行間

滿溢出一種語言

那這我就不說了

免得傷了眼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