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創作 - 實夢者 ] 第五章

實夢者是一篇章回小說,並透過留言與各位讀者一起讓劇情繼續,簡單來說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情,連阿蘇我自己都不知道。

在大夥都辛勤工作的工作室中,

「嘿...部長...」

煌兒怯生生的聲音輕柔的響起,

她離開了座位走到了部長的座位旁。

「嗯,是新人啊,有什麼事嗎?」

嚴育冷保持著一貫的輕笑,

看向了煌兒,心中也想著,

這女孩看起來機靈機靈的,

怎麼突然就湊了過來,

難不成是因為被自己帥氣的臉龐吸引了,

哎呀,那可真是天大的罪過,

想到這,笑容不由得有點多了。

「嘿...部長,請問您有聽見嗎?」

煌兒揮了揮手,

感覺部長彷彿走進了另一個世界,

俗稱"走神",煌兒心底生出一點點的輕視跟頹喪,

嘖,剛自己居然還偷吸了幾口這傢伙的氣味,

想不到居然會走神。

「厄!怎麼了?我剛想到了一個點子,抱歉,走了神。」

片刻的失神被抓到後,嚴育冷不失冷靜的回答,

並且眼神堅定的看著煌兒,

「欸...部長,可以再請您說明一下我今天的工作任務嗎?」

一邊說著煌兒也露出了帶著一點害羞的笑容,

畢竟這是自己的失神、恍惚帶來的問題啊,

真不知道部長會不會因為這個緣故就責難自己、或對自己有不良的印象,

可是剛剛部長有可能也是因為自己而失神,

應該不至於會處罰自己吧......

結果換成煌兒進入了自己的小劇場....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這是阿蘇的支持連結,如果您有一客牛排的金錢,一個月一次,來支持阿蘇吧。


接下來就是選擇時間。

應該說開放劇情時間,

煌兒鼓起了勇氣去找了部長,

可是卻陷入兩個思考旺盛的人都在走神的狀況,

那接下來的發展該怎麼走呢?

您想要看到什麼事情發生呢?

阿蘇歡迎您的留言,並且會依照選中的留言方式繼續往下走唷。

記得,這部小說沒有您的參與,是無法向下一章邁進的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