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手寫 - 情愫 ] 晨光

其實阿蘇每天都想寫情話給愛人。
來跟日出比時間。

早安

阿蘇最近都趁著防疫期間做這件事

沒有時間靜下心來抄寫詩句

但一定要有時間

把對愛人的心動寫在紙上

變成讓人動容的情話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系列可以維持多久吧!!


這裡是阿蘇的贊助連結,如果您願意一個月花一點錢支持阿蘇的創作,就請您點進去看看唷。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每天早上最早起來的其實不是太陽

而是我

偷偷吻了一下在身邊的妳和你

讓你們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們

希望這樣的愛可以持續到永遠不變

我知道年華易逝

但請放心 我愛妳一直都不是因為妳是個大美女

而是因為妳就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愛


我知道孩子的成長僅有一次

我也相信你不會永遠都這麼可愛聽話

但我還是會很愛很愛你

因為你是我跟你媽媽愛情的延續


親一個

然後我就比陽光更加溫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