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實夢者 ] 第四章

實夢者是一篇章回小說,並透過留言與各位讀者一起讓劇情繼續,簡單來說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情,連阿蘇我自己都不知道。

冰涼的飲料讓煌兒的心情好了一些,

她基本上已經忘記這飲料很像是一個她不太喜歡的人給的,

但既然能讓她降一點火氣,

她是不會太在意的。

辦公室中已經停止了討論,

大家都依照著嚴部長所指示的方向開始做自己的工作,

「欸...可別心情不好,跟妳說聲抱歉,我需要利用妳讓大家情緒宣洩一下,好了,那妳等下就做剛剛我提到的那個部分吧。」

剛那討厭的男聲突然出現在自己的耳邊,

用著比剛剛再溫柔一些的語調說著,

煌兒覺得有點無言,

「那...那也不能這樣...讓我覺得好受傷吧...」

用著只有自己能聽到的聲音,

煌兒默默的為自己打抱了不平一下。

「恩?妳剛說了什麼嗎?抱歉我沒聽清楚。」

隨著詢問的語句,

一股古龍水的香味跟著溫暖的氣息一起飄來,

煌兒剎那間又再次嫣紅惹雙頰,

沒想到嚴部長在身後為了更聽清她的碎語而將腰更彎了下來一些,

已經幾乎到了抬頭就能清楚仰看到他下巴的狀況,

煌兒一整個害羞到不行。

「恩...臉紅成這樣,欸,沒有發燒啊。」

更讓人羞怯的事情發生,

他竟然就這樣俯瞰著煌兒並用大手輕觸了一下煌兒的額頭,

「你...部...部長,我沒事啦...你好像靠得太近了....」

雖然害羞還是必須堅持自己的原則,

煌兒提醒了一下部長,不過聲線還是微微地在顫抖著。

嚴育冷小小愣了一下,也發現這姿勢是真的有一點特別意味,

不過慣性冷靜的他,輕輕笑了一下,很快地就又站正了起來。

「大家對於分配的事情有問題的再私下來找我,那...記得千萬別過了繳交的時間。」

很淡定的跟大家吩咐了一聲後,就回到了他自己的座位。

煌兒經歷了心底的一番掙扎,

其實她也是偷偷嗅著這難得聞到的氣息,

想不到還真好聞。

她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次的工作做好來,

讓整個設計部的人不再覺得她只是個不懂事的新人,

當她正準備要發奮圖強完成手邊工作的時候,

她發現了一件非常可怕又重要的事情。

她....根本因為賭氣而沒聽到她要負責什麼........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阿蘇的支持連結,阿蘇邀請您用一客牛排的錢來讓阿蘇可以更有動力來創作。

讓阿蘇可以越寫越開心,您也能讀得大歡喜。


接下來又是我們的開放式回答時間啦。

目前 煌兒 希望被看見

也下定決心要被看見

可是卻因為一開始鬧脾氣

沒有聽到 自己負責的工作區域

那...您覺得她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開放式回答,最多人喜歡的選項就會是下一章的內容)

沒有您的參與,這會是一部寫不完的小說唷。

還請看過的您,一起幫阿蘇完成這部小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