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分享 - 短文 ] 閒聊

阿蘇今天被疫情打敗,整個就腦子裡面亂哄哄的,很多事情都超越我的想像,只好短短的跟大家閒聊一下了。

今天開始在家陪孩子,也因為工作的緣故,同時需要進行網路的直播工作,有一點忙亂。

從今天開始全台進入了三級警戒,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努力達成這個工作,因為真正讓我在乎的就是我身邊那些心愛的人,長輩們面對武漢肺炎的時候比我們還要更加容易死亡,為了身邊深愛的人,我一定會無時無刻都逼迫著自己做好防疫,我會努力戴著口罩,讓我身邊的家人也都戴著口罩,回來就努力洗手,洗乾淨在外面碰到的病菌,我真的一點都不願意看見身邊的人生病。

但我真正能做到的只有我自己,所以老實說我的心底好恐慌,當我出門看到三三兩兩毫不在意的人們,難道他們沒有家人、沒有愛人嗎,怎麼忍心讓身邊的人受到這樣的傷害呢,可以不戴口罩四處走動,真心覺得難受與害怕。

我只默默的希望,我們可以為了彼此重視這件事,不為自己也為了深愛的其他人,我把所有的人都當成有可能確診的對象,包含我自己,所以我出門絕對口罩不拿下,也減少發言的機會,讓自己降低傳染的可能,期待台灣的每個人都能如此,讓我們一起挺過。

加油,台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