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實夢者] 第三章

實夢者是一篇章回小說,並透過留言與各位讀者一起讓劇情繼續,簡單來說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情,連阿蘇我自己都不知道。

靜可聞針的辦公室讓煌兒更加羞怯了,

突然有著零星的笑聲開始傳出來,

越來越多人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原本靜甯的場域瞬間反而活絡了起來。

煌兒依然不知所措的站立著,

這時一個帶著方形粗框眼鏡的男子站起,

一頭看來未經雕琢的自然捲還好並不是太長,

臉上還有著微微的小鬍渣,

整個人散發出來一種隨意的氣息,

他緩緩的走到了煌兒的身邊,

大家的眼光又再次向著煌兒聚集,

也慢慢的不再有笑聲傳出。

「來,讓我們掌聲鼓勵一下新人。」

原來這男生就是剛才提議要煌兒提建議的那人。

整間辦公室開始漸漸響起掌聲,

煌兒眼神中慢慢併發出一點感激的情緒。

「不過呢...因為這建議一點用也沒有,所以為了她的勇氣,三下就好了。」

沒想到在後段的語句中忽然變調,

說完話的男子輕輕揮了揮手掌示意煌兒坐下,

完全無視煌兒眼中那已被替換成驚愕與不甘的情緒,繼續說著:

「那都是我們知道的事,但怎麼做才是更重要的...所以我認為..........」

坐在自己位置上的煌兒是一句都聽不進去,

這男的到底憑什麼可以隨便說一句話就完全抹煞掉自己的想法,

她恨恨地瞄了一眼這男子,

他胸前名牌上寫著 「設計部部長 - 嚴育冷」

心中默默地想著,

哼,果然是個嚴以律人的王八傢伙,真是可惡的要緊。

煌兒氣得拿起了放在桌上的飲料喝了幾口,

心底不由得生起了一股念頭........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阿蘇的支持連結,阿蘇邀請您用一客牛排的錢來讓阿蘇可以更有動力來創作。


接下來就是有趣的選擇時間啦。

這一次我們可以有更多的選擇空間,

請問各位最重要的讀者大人,

您覺得煌兒在這時候會生起什麼樣的念頭呢?

回答這個問題時還請記得注意一下腳色設定,

並從中間做推想來讓煌兒做出最有可能是她的選擇唷。

當然啦,如果要.....變成讀者大人您的選擇阿蘇我也是覺得可以的喔。

我會想辦法把她寫回來的就是惹。

那麼....期待收集到的資料可以讓阿蘇更快的誕生下一集囉,

還請大家幫忙分享這個文章,讓阿蘇可以得到更多的素材唷。

#實夢者 #阿蘇手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