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實夢者] 第二章

實夢者是一篇章回小說,並透過留言與各位讀者一起讓劇情繼續,簡單來說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情,連阿蘇我自己都不知道。

煌兒臉紅紅的成為全場的焦點,

在一片寂靜的辦公室裡,

如果成為了整間人注目的同一個點,

那將會是多麼讓人害怕的一件事啊。

「不如就讓新來的給我們一點建議吧。」

一個和緩、低沉且穩重的男聲嗓音響起。

煌兒低下了頭臉依舊是紅噗噗的,

甚至連原本雪白的脖頸都漸漸的泛起了紅暈,

彷彿正在忍受著什麼似的。

「欸……不要擔心太多,我們剛爭論的比較……」

正當原本發言的男聲正要來緩解煌兒的緊張時,

原本低著頭的煌兒猛然抬起了頭,

明恍恍的大眼睛中注滿了認真的神情,

雖然原本的紅暈一點都沒消退,

但卻用著堅定的聲音打斷了男聲說:

「我……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關於劇情的自由選擇度,因為既然是角色扮演遊戲,那能夠用自己最喜歡的方式來融入角色,會可以最大限度的提升沉浸感!因此如果必須要做出取捨的話,我覺得還是必須保留劇情的自由度吧。」

在說話的過程中煌兒彷彿自我實現般的,

從羞怯漸漸轉變成為堅定,

不過就是在最後收尾的時侯弱了一些。

「欸……不知道,我這樣的意見……是不是還可以。」

又恢復了一開始的嬌弱感,

依舊是相同的惹人憐愛的那煌兒。

此時整間辦公室依舊是鴨雀無聲……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這是阿蘇的支持連結,歡迎您成為支持阿蘇的好支柱。

用一些生活中的小金額,讓阿蘇有更多時間可以創作。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劇情選擇端囉,還請各位讀者幫忙做選擇唷!!

A. 大家讚同煌兒講法

B. 大家對煌兒的說法嗤之以鼻

這是第一個選項

還有也來幫忙選擇一下出現的男角吧

1.穩重的領導人 斯文與穩定的 成熟外型

2.睿智的領導人 沉思與靈感 有種奔放的感覺

還請同時回答兩個問題唷。

讓我們一起完成實夢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