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 敘寫] 無題

阿蘇的
·
·
IPFS
·
沒有題目,就坐在電腦桌前,讓自己心情起飛。或許帶一點餓,或著有一絲的寒,但就是讓自己暢所欲言。

還沒睡的一個夜晚,恣意地放著音樂,隨著情緒默默哼著,讓旋律在腦海中環繞,也許可以讓自己不要那麼清醒,至少到了寫下這些的這一刻,我都是這樣想的。
只可惜天總不從人願,跟著音符心緒倒是越飄越遠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飄上天、飛過雲、揚過大海、上了宇宙,到了一個自己從沒意識到的地方,啊,這是哪裡?我該怎麼回去?
還在思考著,突然眼前視野一變,進入了茂密的雨林,高聳的樹木以及橫亙在其中的枝枒、藤條,綠 -是目前整個充滿眼簾的想法,四周充滿著不確定感,甚至還戴有點緊張感,畢竟雨林啊,會不會竄出什麼有趣的生物也是說不定的不是麼!正當自己這樣想著,一陣富有震撼力與狂野感的吼聲就出現了,連高聳的林木都隨著聲波震動,地面也隱隱有著節奏的搖動著,比印象中哥吉拉小了好幾號的二足生物出現了,我不會承認這麼小的傢伙會是哥吉拉的,畢竟身長也就大約3公尺罷了,但是叫聲很足夠了,欸...不對,等會,這傢伙後面那個冒著藍光的背鰭是怎麼一回事。
還想著逃跑的我,很迅速地被從後面追來的藍白色光速給包圍,本以為會是種灼熱到融化的痛楚感,卻反而是一種溫暖包覆的甜蜜感,再次眨眼就發現自己躺臥在被窩中,原來隨著音符、跟著心緒帶我到的地方,就是最完美的地方,家人所在之處。
看著身旁的孩子,那無邪的睡臉,看著躺臥一旁的愛人,讓人忍不住親一口的臉頰,驚覺有他們在,我的生命才有意義,而簡單的愛、簡單的話,日常中不斷的實踐,也許有時對彼此總有苛責、總有問難,卻知道為了彼此、為了家庭,都希望大家能更往前進步,於是乎漸漸的閉上了眼,沉沉的睡去。

「諸君勿忘,真正該珍惜的,是此時此刻仍願意與你在一起的人。」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阿蘇的支持連結,希望您能支持阿蘇寫文章,也希望我的文章能讓您覺得有趣。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阿蘇的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武俠小說 - 仨俠
2 篇作品
共創小說 - 實夢者
7 篇作品
信仰真理分享
4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