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醉了
秋风醉了

記錄過往,緬懷逝去的青春...... 過往關於澳洲打工度假 未來關於加拿大移民找工作相關

澳洲打工度假之準備篇

2019年末從成都出發到澳洲第一站珀斯,趁著記憶還在,記錄起來。


2019年3月末被領導辭退,直到12月26日離開成都。總共在出租房內賦閒9個月。本文主要記錄賦閒期間到落地澳洲之間的故事。

2018年12月份我第一次考托福,為此我準備了小半年。背完9000個詞彙,就已經用了三個月,然後三個月聽說讀寫每天都練習,主要備考材料是TPO。第一次考完猶豫實際考試閱讀文章的字體和練習時候的字體不同,不適應,再加上那時候強迫症很嚴重,無法集中注意力,心裡一直重複謀一句話或者某一個場景。閱讀基本根據關鍵詞選的答案,沒有完整讀完一句話,最後閱讀18/30。第一次口語還不錯,考了22/30。聽力和閱讀都不好,最終總分79/120.

考完後我決定吃藥治療我的抑鬱症、失眠症和強迫症。這三者是不能分開的,基本是相互影響。其中一個症狀改善了,另外基本會改善。我去四川省人民醫院精神科看了醫生,醫生給我開了左洛復(曲捨林)、思諾思、阿普唑崙、來士普。剛吃這些藥物副作用特別大。

半個月的抑鬱症藥物 這篇文章沒有寫完,因為我當我插完了圖片就不能再圖片下面重新編輯文章了。下載寫的字是還是圖片說明。我想的是寫到某個點就插入相關的圖片,但是這個平台所有的圖片只能插入在最後。很垃圾。這是我的第二篇文章,直接放棄使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