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about:blank
·
·
IPFS
·
這裡有啥呢?
一片雪白,你說呢
這裡有的其他人
好的嗎你說呢
我從來就沒有說過
這一切不是幻覺
關於
這一切
無話可說的是

那一場雨
你手中
甜美的雪餅
在盪漾的
唇與舌
帶著淺淺綠色的幽默
輕輕的把一切憂傷帶過

他說
這樣的生活
是一種享受

我才不知道
理會是否
有時也能夠稱呼為哲學
我在鹽罐裡偷偷放進了糖粉

一點點的滋味
都能夠銘心覺察在一點點的時間裡明瞭
我想你說你能夠把一切打理好

「那真是太好了!」
我在一場遙遠的腳本裡說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bout:blank您好,這是思路 是經由我的內在與外在探索所建立起來的 我寫下這些文字的原因 是當有任何人需要這些文字時 你能找到一些線索 我所說的並非真理 所有的真理都只是存在本身的一個表述版本 你可以憑藉著自我對話、經由你的自由意識 選擇你所想要體驗的一切 包含你的「信仰」

日子雜記

096

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