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lank
about:blank

您好,這是思路 是經由我的內在與外在探索所建立起來的 我寫下這些文字的原因 是當有任何人需要這些文字時 你能找到一些線索 我所說的並非真理 所有的真理都只是存在本身的一個表述版本 你可以憑藉著自我對話、經由你的自由意識 選擇你所想要體驗的一切 包含你的「信仰」

6 夢醒前的迷茫

餐桌上的主人是一隻紫色花紋的獅子,衣領上繡著一隻蝴蝶,鬃毛在夏日的微風中快意的飄著。

獅子看著盤子裡的包心菜,臉頰上滑落了一滴淚水。然後就有一台印著台灣國國旗的破爛戰鬥機從陽台的門衝了進來,把整張餐桌都撞爛了。

獅子從木桌的殘片中懵然的坐起,想看看眼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飛機上爬出來的是一顆巨大的紅色馬鈴薯,大概是馬鈴薯撞傷了流了滿身的血。

獅子這才發現連晴朗的藍天也成了鮮血般的紅。獅子撐起身子拭去眼前的鮮血,他想上前跟這個毀了他悠閒的午餐的傢伙好好理論一番,但卻覺得身體不聽使喚。

馬鈴薯撕開馬鈴薯的肚皮,裏頭是一面電視牆,影像裡有個巨大的人頭。他說話了:「你吃了一輩子的大魚大肉,如今懺悔吃素已經來不及了,腦殘線蟲已經在你的脊髓開轟趴了,再過半刻的時間你的名字就會被寫在台灣筆記本上,然後你就會去當下一任臺灣總統了。」

獅子聽了當下是淚流滿面,想不清究竟為何報應總是來得特別快,只好安靜的等待。在這夏日和煦的涼風中,靜靜的死去。

他在一旁看著,嘆了口氣。然後從迷茫中醒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